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晴晴晴晴

晴晴晴晴

 

这个龙王明明超帅却过分直男(俞生x少主♀))

     这已经是你 第 十 四 天 没有和超忙的龙王大人见面了。


    因为你还要忙着找食(nan)魂(ren),俞生又有自己的子民,你和他约定以后每个月见两次,一次你去海族,一次他来空桑。


    本来是这样的,可是这个月的俞生不知为何明明已经过了见面的日期却也迟迟没有给你消息,甚至连有事告假都没有,你盯着空桑通讯发呆,开始怀疑风生水起,是不是背着你搞了女人,一想起那张人神共愤的脸就忍不住想打电话,可转念一想这个狗男人这么久了连个消息都不发给你,凭什么还要你服软去打电话给他?退一步越想越气,索性甩了通讯器趴在床上装死。


     “小少主!你在干嘛呢!”你刚趴得昏昏欲睡,就被某个熟悉的话痨和驾轻就熟的撞门声吓的一个机灵。


     “糖醋沅白!怎么又是你!”你气得从床上坐起来对着快贴到你脸上的糖醋沅白A了上去。


“少主,少主!你别赶我走呀,我只是来提醒你该去海族啦!”糖醋沅白这样往常一样精神极好的来找你去海族游玩,他对海族的文化特别感兴趣,顺带就包下了保护你去海族的任务。


“不去!要去你自己去!”你一想到某个龙王就生气,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继续趴回床上生闷气。


糖醋沅白似乎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他神秘兮兮地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一个贼笑,“嘿嘿,少主,我这里可是有龙王殿下的信哦,你确定你不去吗?你确定你不看吗?”


糖醋沅白围着把自己缩成球的你转悠,成功把你骗出了被窝,没办法一听到有风生水起的信,你还是忍不住真香了。


“什么信?本少主就勉为其难看……咳,拿来我看看。”你假装不在意,眼睛却忍不住瞟向他手里浅蓝色的信封。


“龙王这几天似乎很忙,前几日又忘记吃饭,听将军说龙王殿下昨天才醒过来。”糖醋圆白。把信拆开递给你,送信过来的将军,似乎很担心俞生的情况,没忍住就和糖醋沅白多说了几句,希望能带给你。


“见信如晤,多日未见吾颇为想念,但近日公事实在繁杂……”纸质细腻的信纸上还印有浅蓝色的波纹,俞生清秀的字体映入你的视线。


原来他是真的很忙,忙到又把自己病倒了才想起来给自己回信……


“俞生……”你一想到他最近越发消瘦的身形,里一疼,气也消了大半。


信不长,有好几处墨水浸润过度的痕迹,你甚至可以猜到年轻的龙王一边措辞一边踌躇着下笔小心翼翼给你写信的模样,不知为何,这几日心里的不愉快全在这封信里消解了。


你一消气,就忍不住想要去海族,糖醋沅白在旁边又不断地添油加醋,说得龙王大人好像已经病入膏肓了一样,你知道是假的,却还是忍不住担心起来,毕竟俞生有前科。


等你火急火燎地赶到龙宫时,正好看到在补餐的龙王大人,他似乎没有想到你会来,手里还舀着半勺粥,瞪大了眼睛一副少有的惊讶的可爱模样。


“俞生,我来看你啦!”你被俞生少见的憨憨样子逗笑,思念多日的人在眼前,说不欢喜是不可能的,你笑着想要扑过去,俞生连忙放下碗伸手去接,正好被你拥了满怀。少女熟悉的气息流连于吐息间,风生水起埋进你的发间深深地吸气,克制着拥住怀里的温软,不至于太用力而勒疼你。终日紧绷克制的身体也放松下来,得以真正地获得休息。


“唉……这,你可真是让我为难。”


我在写什么玩意儿,瓶颈期好难受,写什么都像写垃圾T T 







晴晴晴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晴晴晴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